中文版推出了 ...... 屠妖节快乐 .....

星期四, 十月 18, 2007

美食介绍: 槟城亚祥“炒糕角”



地点:双溪赖JALAN HELANG
营业时间:下午2时30分至傍晚7时(星期二、四休假)

炒□角虽是一道简单且经济的槟城道地美食,不过要炒得好吃,确实讲求功夫。双溪赖JALAN HELANG的亚祥炒糕角不但够火候,而且还有蕉叶衬碟,让炒糕角香馥馥。

每天下午2时许,亚祥就会驾着其货车档口到JALAN HELANG路边摆卖,每当他开始炒糕角,洒入菜脯及以蕉叶衬碟,都会传来阵阵香味,引来食客的光顾。

亚祥炒糕角是由李万祥经营,原是一名推销员的他转行当小贩已有8年的光景,其“炒艺”是由岳母传授,其货车档口除了卖炒糕角,也另有卖叻沙。

除了过路客,当地居民及大多数聚居在双溪赖一带的理大生都是亚祥炒□角的常客,因此亚祥说其顾客群的范围其实也相当广阔。

除了双溪赖,亚祥也在新港德沙乐一带摆档,时间是每星期三及星期六(下午3时至晚上7时),在这两天,在双溪赖摆档的亚祥将提早收档,赶往新港德沙乐继续营业,偶尔他也于晚上在歌台表演的地方摆档。

亚祥用心的炒,务求让顾客享用美味的炒糕角。

1 条评论:

Angeline Yokushuni 说...

got map or not? can post the map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