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推出了 ...... 屠妖节快乐 .....

星期日, 十一月 04, 2007

美食介绍: 浮罗亚参叻沙


地点   :浮罗新路头港口
营业时间 :下午2时至6时(星期五休息)
特色   :食客自行配料·非常便宜

浮罗新路头港口亚参(Pokok Asam)叻沙采用自助式营业方针,让食客亲自动手,享受自行配料的乐趣!

当您走入亚参叻沙摊格后,先把叻沙条放入碗内,再切黄瓜、大葱、香花、辣椒,当一切配料齐全后,再舀煮得滚烫的叻沙汤,直到盛满为止。如此一来,一碗热腾腾,辣中带点酸,让人垂涎三尺的叻沙就准备好,让您吃得津津有味,吃后回味无穷。

老板莫哈末依利尔表示,亚参叻沙的特色在于让顾客亲自动手准备配料,喝完美味的汤后,如果还剩下叻沙条,顾客可自行决定再加汤,并无额外收费

有关的叻沙都是用瓷碗盛着,不提供筷子,只给汤匙,每碗价钱1令吉,比一般的叻沙售价便宜许多,至于打包2令吉。一些顾客甚至吃上两碗,其味道简直好极了

品尝自己亲手准备的叻沙,肯定是特别美味,许多本地及市区食客吃后回味无穷,一再光顾。

載自《光华日報》--全马吃透透




2 条评论:

Winnie 说...

嘿嘿,這個我吃過一次,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,一個我曾經愛過的男孩帶我去吃的~~~~情節忘了,味道(叻沙)還在,哈哈。

queenny 说...

我超愛阿三叻沙,
去檳城無數次,
卻每次都無緣吃极樂寺有名的叻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