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推出了 ...... 屠妖节快乐 .....

星期二, 十一月 13, 2007

美食介绍: 柑仔园清汤面



地点:柑仔园牛皮寮路口
营业时间:7.30am-12noon(逢农历初一、十五休息)

特色:炭汤底以大量鸡骨、江鱼仔熬成

在动筷吃面之前,先喝一口以鸡骨和营养丰富的江鱼仔熬成的清汤,当一股香醇的汤味仍余留在你喉舌之间时,再吃一口面类,再配上口感十足的鸡肉块,那种感觉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每天清晨5点即起身熬江鱼仔鸡汤的李润凯说,味精虽然可加强食物的美味度,但过多却有害身体健康,为此,他坚持以真材实料熬出一锅即美味又健康的汤底。当然,顾客的味蕾是最敏感的,只要曾品尝过他与老婆亲手烹煮的清汤面(□条汤),都必定会念念不忘。

无论是煲仔面(伊面)、即食面、面条、□条或河粉,即使要求“三王面”(伊面、即食面与面条合在一碗)也没有问题,只要合你口味,李润凯皆会尽量满足你。此外,多样化的面摊,也有咖哩面、干捞面和冬菇鸡丝面。

20多年来皆秉持着“来吃面的都是老朋友(熟客),当然希望朋友们可以吃得健康,吃得开心!”之信念的他,难怪顾客有增无减、络绎不绝。

载自《光华日報》--全马吃透透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