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推出了 ...... 屠妖节快乐 .....

星期二, 十一月 20, 2007

槟城节目活动表: WW47


第七届 马来西亚国标舞蹈锦标赛
日期: 25th November 2007 (星期日)
时间: 6.00pm
地点: PISA, Relau









Raja Muda Regatta 2007
日期 : 16th - 24th Nov 2007
地点 : Tanjung City Marina







槟城街舞大赛 2007
日期: 25th November 2007 (Sunday)
时间: 7.00pm
地点: 新世界, 车水路 - New World Park, Burmah Road


星期四, 十一月 15, 2007

槟城节目活动表: WW46



活动: 亲子欢乐营
日期 : 17-18 Nov 2007 (星期六-日)
时间 : 11.00am - 8.00pm
地点 : 皇后湾广场Queensbay Mall







活动: Urban Art & Music Fest
日期: 17th Nov 2007 (星期六)
时间: 12.00pm - 11.00pm
地点: 新世界,车水路, New World Park, Jalan Burmah





活动: International Meatless Day Carnival 2007
日期: 18 Nov 2007 (星期日)
时间: -
地点: 旧关仔角, Esplanade

星期三, 十一月 14, 2007

节目活动: Astro 亲子欢乐营


適逢學校假期的到臨,Astro邀請Astro小太陽(第325頻道)著名兒童節目主持人《Yo Yo DIY學園》的西瓜哥哥(李豐嘉)、《涂Y森林》的草莓姐姐(簡皎竹)、《Yo Yo點點名》的葡萄姐姐(趙淑婷)及YOYOMAN ,於11月17及18日(星期六及日),蒞臨檳城Queensbay Mall與小朋友一起共度歡樂假期。 屆時,小朋友可在現場與西瓜哥哥、草莓姐姐、葡萄姐姐及YOYOMAN,一起學唱歌、跳舞及玩游戲贏取豐富的獎品。主辦單位也特邀Astro歡喜台(第333頻道)閩南劇收視之冠《愛》的兩位著名演員林韋君及宋逸民,與觀眾作近距離的接觸及玩游戲派送禮物,肯定讓你度過美好時光,盡興而歸。

日期 : 17-18 Nov 2007 星期六-日)
时间 : 11.00am - 8.00pm
地点 : 皇后湾广场 Queensbay Mall

节目表如下......
















节目活动: Urban Art & Music Fest



这个周末是不是百无聊赖.... 无所是事....呢? 那么就不要浪费难得的周末嘛.. 要不就和我们一起度过一的愉快的周末吧.... '快乐星期天' 听得多了... '快乐星期六' 可没吧...

来吧, 和我们一起来支持本地的乐团, 有大约30位本地的音乐爱好者会在车水路(BURMAH ROAD)的新世界来个9小时不间断的马拉松式的演唱.

敬请大家踊跃的到来参加这个盛会... 到时候见.....

日期: 17th Nov 2007
时间: 12.00pm - 11.00pm
地点: 新世界, 车水路 New World Park, Jalan Burmah
Genre : Rock, Hip Hop, Alternative, Dance, Unplugged, Pop, Jazz, DJ, Canto, Malay, English, etc!



有份参加这次的演唱的乐团

pa ku
ocean of fire
you young
odi
ugly men
areca jazz ensemble
nao
l ydia's diery
one nite stand
eclipse
six string samurai
usm
ta i ping
xye
huan yu
whitelight
coma
yei yue
schizzow
e nrai
inersia x
northern jazz
uum
jazz trio
kl embassy

星期二, 十一月 13, 2007

美食介绍: 卤汁加炒米粉



地点   :钟灵中学旁住家
营业时间 :6.30am-10.30am(周日休息)
特色   :热腾腾炒米粉淋上特制卤汁,味道特佳

早起的鸟儿们,是否曾为找寻美味又便宜的早餐而烦恼呢? 位于亚依淡路钟灵中学旁一间住家内,你可以找到区区1令吉,味道一流的炒米粉。米粉经过老板李缝叶巧手烹饪下,阵阵香味扑鼻而来,吃了一口,让您赞不绝口。

老板说,一盘看似普普通通的炒米粉,虽然只有豆芽为配料,不过,淋上卤汁,再配上辣椒酱及青辣椒,味道特别美味。

李氏也称,只要不淋上卤汁,素食者一样可以享用可口的炒米粉。

她说,其父亲在30年前已开始卖炒米粉,名符其实的老字号,不过,至今仍未在档口前放上招牌,因为食客们吃后,自动会回头来光顾她的炒米粉。尤其是钟灵生,离校后许多年,还会回来,边吃边回味,重温昔日校园生活的情景。


載自《光华日報》--全马吃透透

美食介绍: 家族“咖哩面”




地点   :哥德路万和饮食中心(槟华女中对面)
营业时间 :5.30pm至12.30am(双周二休息一次)
特色   :特制的辣椒酱料,散发贡糖的香味。

想吃一碗色香味俱全的咖哩面,但又不知何处可寻?今天就为您介绍哥德路万和饮食中心的咖哩面。
经营咖哩面生意已有6年之久的吴来发(40岁),其家族成员包括兄姐及外甥都是槟岛著名的咖哩面小贩之一,提及此家族售卖的咖哩面,可说无人不晓。

由吴来发亲手炮制的咖哩面,特点在于其辣椒酱料和汤底,与众不同的是,他选用咖哩粉、拉煎粉等香料连同贡糖一起混合熬煮成特香的辣椒酱料。

椰浆汤底配上特制的辣椒酱料,再加上虾只、蛤、鱿鱼、猪血、豆包及薄荷等配料,辣椒的香味、浓郁的汤底,让吃过吴来发咖哩面的老饕们都赞不绝口!

吴来发的咖哩面价格大众化,每碗2令吉50仙,加料另计。


载自《光华日報》--全马吃透透

美食介绍: 柑仔园清汤面



地点:柑仔园牛皮寮路口
营业时间:7.30am-12noon(逢农历初一、十五休息)

特色:炭汤底以大量鸡骨、江鱼仔熬成

在动筷吃面之前,先喝一口以鸡骨和营养丰富的江鱼仔熬成的清汤,当一股香醇的汤味仍余留在你喉舌之间时,再吃一口面类,再配上口感十足的鸡肉块,那种感觉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每天清晨5点即起身熬江鱼仔鸡汤的李润凯说,味精虽然可加强食物的美味度,但过多却有害身体健康,为此,他坚持以真材实料熬出一锅即美味又健康的汤底。当然,顾客的味蕾是最敏感的,只要曾品尝过他与老婆亲手烹煮的清汤面(□条汤),都必定会念念不忘。

无论是煲仔面(伊面)、即食面、面条、□条或河粉,即使要求“三王面”(伊面、即食面与面条合在一碗)也没有问题,只要合你口味,李润凯皆会尽量满足你。此外,多样化的面摊,也有咖哩面、干捞面和冬菇鸡丝面。

20多年来皆秉持着“来吃面的都是老朋友(熟客),当然希望朋友们可以吃得健康,吃得开心!”之信念的他,难怪顾客有增无减、络绎不绝。

载自《光华日報》--全马吃透透

星期日, 十一月 04, 2007

美食介绍: 浮罗亚参叻沙


地点   :浮罗新路头港口
营业时间 :下午2时至6时(星期五休息)
特色   :食客自行配料·非常便宜

浮罗新路头港口亚参(Pokok Asam)叻沙采用自助式营业方针,让食客亲自动手,享受自行配料的乐趣!

当您走入亚参叻沙摊格后,先把叻沙条放入碗内,再切黄瓜、大葱、香花、辣椒,当一切配料齐全后,再舀煮得滚烫的叻沙汤,直到盛满为止。如此一来,一碗热腾腾,辣中带点酸,让人垂涎三尺的叻沙就准备好,让您吃得津津有味,吃后回味无穷。

老板莫哈末依利尔表示,亚参叻沙的特色在于让顾客亲自动手准备配料,喝完美味的汤后,如果还剩下叻沙条,顾客可自行决定再加汤,并无额外收费

有关的叻沙都是用瓷碗盛着,不提供筷子,只给汤匙,每碗价钱1令吉,比一般的叻沙售价便宜许多,至于打包2令吉。一些顾客甚至吃上两碗,其味道简直好极了

品尝自己亲手准备的叻沙,肯定是特别美味,许多本地及市区食客吃后回味无穷,一再光顾。

載自《光华日報》--全马吃透透